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霞作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3-10-28浏览次数:26

10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霞在丰盛楼报告厅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而不懈奋斗》为题作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报告会由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院长倪光夏主持。

赵霞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为实现党代会奋斗目标而努力三个方面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进行了系统的回顾,并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重点解读了党委工作报告贯穿始终的“1954”、继往开来的“2035”、领航定向的“1155”等数字含义,最后勉励广大师生为实现党代会奋斗目标而努力。

赵霞强调,要在思想上明非常之“势”,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在行动上用非常之“功”,激发内生动力,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在政治上担非常之“责”,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