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202413日,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珏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明,院办主任李瑾,组织员邵海鸿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履职情况、项目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建议及打算4个方面,围绕本人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

院党委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并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点评。王珏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履职尽责的情况,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在抓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并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对做好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在三个字上下功夫:一是“融”,各支部要找到“一融双高”的发力点,探索行之有效的实针实策,实现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深入融合;二是“特”,各支部要结合各自实际提出愿景口号,打造特色性发展道路,真正做到“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典型”建设;三是“闯”,在支部发展过程中,要敢闯敢试善拼,带领支部党员用新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以党建引领赋能王珏强调,各支部要紧扣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汇报结束后,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开展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