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召开退休教师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88

202417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退休教师新春慰问座谈会在仙林校区丰盛楼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吴云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明,副院长王欣君,副院长卞尧尧与退休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发展迎新春。会议由王珏主持。

王珏向与会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吴云川汇报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向为学院事业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谢意。与会退休教师们向学院历任领导班子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表示感谢,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和欣慰,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所长,全力支持学院高事业发展,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再创佳绩,助推学校“双高”建设再立新功。

会后,学院工委组织退休教师代表与全院教职工一起开展“迎新春包饺子”活动,老同志们亲身感受到学院温馨团结的氛围。